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燈,照亮漆黑的夜晚;理想是帆,在我們駛向成功的彼岸。人生因為有了理想而有意義,生活因為有了理想而豐富多彩。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理想,醫生、科學家、老師、發明家……而我的理想就是開一家屬於自己的服裝店。 

  為什麼我會有這個理想呢?我聽一個人說過:愛美是每個女孩子的天性,而服裝也是點綴美麗的一方面。聽了這句話,我知道了女孩喜歡穿漂亮的衣服,如果我開一家服裝店,賣許多許多漂亮的衣服,該多好啊!剛好,我姐姐的理想是做一個時裝設計師,設計獨一無二的衣服,於是我和姐姐就有了這個共同的理想。所以,我一來可以讓女孩子買到漂亮的衣服。還可以讓姐姐實現這個理想。 

  開服裝店,不是簡單的事情,是需要許多資金的。所以,我長大后要努力工作掙錢,我現在還要努力學習。我會認識多點服裝的品牌。 

  遇到困難我是一定不會輕易放棄的,我會努力克服這些各種各樣困難。如果開店的錢不夠,我也會盡我最大的力量去掙錢。我是不會放棄這個理想的。 

  朋友們,相信我吧,我的理想一定能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