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全球暖化,使兩極的冰川開始大量融化,大量水分流失,使世界各地發生水災,一年熱過一年......全球沙漠化,風沙開始入侵我們可愛的地球,沙子的覆蓋面積日益增大,生活面積日益減小.......樹木被砍伐.生態資源乾枯.環境污染......許多問題正在逼迫我們人類,科學家們絞盡腦汁尋求辦法,看着科學家們的偉大成果和環境的逐漸改善,我的心開始羨慕,要像科學家們那樣為地球作出貢獻,在諾貝爾獎上那燦爛的輝煌,我是多麼想擁有。在我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霍金,一位患有絕症的人,後來經過自強不息,搖身成為一名為人類作出巨大貢獻的科學家,在世界史上留下輝煌的一頁;看,殘疾人也可以成為科學家,我們為什麼不可以?只要肯努力,肯嘗試,肯研究,就可以了,同?W??你們也是一?櫻?皇裁詞率遣豢贍艿模?桓鋈擻瀉閾木塗梢猿曬Α1鶉伺┐宓男『⒁材芸忌蝦玫難?#??裁次頤鞘裁炊急人?嗆萌床荒芸忌蝦玫難?D兀烤鴕蛭??強涎?肯下苦功。現在,同?W??珍惜學習的寶貴時間,努力學習,向你們的理想出發! 

 人各有志,我得理想是做一名科學家,同學們,你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