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長大了做什麼?每個人都應有自己的理想,一個人如果沒有理想,就如同前進沒有方向。 

  記得上幼兒園的時候,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消防隊員,因為穿上軍裝當一名消防隊員很神氣,滅火時顯得很英勇,有一種男子漢的氣質。 

  隨着我一天天長大,理想也不斷地變化。今天我覺得有更重要的事需要我去做,就是我想當一名外交家。外交家是負責與外國朋友交流、開展商務活動或政治活動的工作。我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在外國朋友面前樹立一個優秀中國人的形象,並且為我們的祖國和人民的利益服務。設想一下,長大后的我溫文爾雅、滿腹經綸、氣度不凡,周旋於不同膚色的人群中,是多麼的瀟洒和令人自豪。 

  但是我也知道,當好一名合格的才華橫溢的外交家是很不容易的,它不僅需要豐富的知識,過人的謀略,至少需要掌握N多門熟練的外語。所以我必須從現在就開始努力,持之以恆。“一分辛苦一分才”,勤奮是通往理想境界的橋樑。我要通過勤奮和堅持不懈的努力,來實現我遠大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