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理想,是人類起飛的翅膀;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理想可以使人變得富有;理想可以使年老的人重視青春魅力;理想可以使一個身處斗室的人進行快樂的旅行;理想可以使人的智慧火花迸濺。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老師。 

  我從小喜歡當老師,是因為每一位老師都有一手好的粉筆字,於是我的老師夢,就這樣開始了! 

  長大一點了,我看到了老師手裡的卡片,在課堂上老師變魔術般的把卡片搖來搖去把我眼睛都看花了,於是,我想:我要是能拿着這卡片把小朋友的注意力都吸引來就好了。 

  上二三年級,我又看到老師手裡的教棍在上課的時侯揮來舞去,同學們的注意力也隨着教棍……這又勾起了我的“老師夢”。 

  慢慢的,隨着年齡的增長,我讀了一些書,有時也上網,我知道了我國有許多的教育家,如:顧炎武,顧明遠……於是,我也明白了一些道理:做為中華兒女的我,是有義務要好好學習的,同時,要想實現自己的理想,也應該好好學習。 

  願天下的有理想者都能實現自己的理想。 

  , 

  _/(( 

  _.---. .”

  ` 

  .”

  `

  ^ T=

  %>_<%

  ?(?3?)? 

  /

  

  。--” 

  |

  /

  )”-. 

  ; ,

  <__..-(

  ”-.)

  -.__)

  ``--._) 

  ”.”-.__.-. 

  ”-…-”

  ?(?_?)?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