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我們前進道路上的燈塔。只要我們心存遠大理想,我們就能找准前進的方向。我的理想就是做一個發明家。

  曾經在刊物上,我看到過一個九歲的殘疾兒童,他不光失去了雙手,還失去了一條腿。但他很有毅力,仍保持用一隻腳握着筆寫字,是那麼的艱難。從那時起,我就有了一個想法:要做一個發明家。

  我的第一項發明就是要發明一個萬能語音寫字筆。只要他用嘴說出要寫的字就可以了。這樣,那些殘疾兒童們寫字就不再那麼困難了。我還要多發明一些能夠幫助殘疾人的工具,使他們的生活更加方便,讓他們對生活充滿信心,使他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我的第二項發明是精力充沛器,讓我們時刻保持精力充沛,學習更多的知識。我的第三項發明是鳥語識別器,可以讓人類聽聽鳥兒們的心聲,讓人類不再大肆捕殺鳥類。第四項發明是暈頭轉向儀,當我們遇到壞人時,它可以幫助我們逃脫壞人的魔爪。我要發明的東西很多很多……

  為了實現我的理想,我要從現在做起,要認真讀書,認真學習,要腳踏實地地為自己的理想奠定基礎,最終實現我的理想。

  吉林省洮南市萬寶鎮煤窯小學四年級:程雷713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