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68個同學,每個好夥伴都在心裡藏着一個偉大的理想。有個同學想當一個救死扶傷的醫生,有的想當大老闆,掙很多很多的錢。而我從小到大有着很多的理想,有想過要當警察,美食家等等,現在的我則是想當一個心理學家。 

  你們肯定對這個職業很陌生吧!也肯定很奇怪我為什麼會想去當一個心理學家。 

  因為在四川地震倖存的人們,有更多的人不是因為病的折磨而振作不起,而是因為心靈上的創傷。當我看到社會上許多著名的心理學家們紛紛上陣,他們好像有一種神奇的魔力一樣,讓許多經過地震的人們忘記悲傷,丟掉傷心的記憶,從而變得更堅強。從這開始我就對這個職位一直懷着敬佩的心。心理學家對一些遇到困難,挫折想不開的人們,又好象有一雙魔力的手慢慢地將他們的心結打開,讓他們變得更加開朗。在現在的社會上還需要着更多的心理學家,拿金融危機來說,全世界的人都在因此愁眉苦臉,這時候心理學家就設計了一群粉紅色的羊模型在各個地方擺放,讓人們看了心情也會好一些。近來,心理學家們又說在金融危機的情況下,巧克力卻銷售的比以前更好,那是因為吃巧克力可以緩解人們的情緒。 

  如果有一天我把理想實現了。我一定會幫更多的人找回快樂,我不知道當心理學家會面臨著多大的挑戰,但我肯定會積極的面對挑戰,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