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我的理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美好的理想,他們有的想當飛行員,有的想當宇航員,還有的想當科學家……而我,卻想當一名老師。

  老師在我的心目中是神聖而又偉大的,他們把自己淵博的知識毫無保留的傳授給他的學生。老師是蠟燭,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我們的人生道路;老師似一隻春蠶,為我們無私奉獻;老師好比一艘大船,把我們送向成功的彼岸。哪一個成功人士,哪一個總統不是老師辛辛苦苦培養出來的?

  假如我真的當上了一名人民教師,我願把我的聰明才智無私奉獻給每一個學生,為祖國培養出一批又一批棟樑之材,讓他們成為祖國的驕傲!這樣我才能自豪的說我無愧於人民教師這一偉大又光榮的稱號。

  這就是我的理想,當一名老師。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