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是黑暗中的一抹亮色;理想是加油站,擁有理想,才能使人生這輛車在時間軌道上飛馳。我有過許多的幻想;有過許多的理想。但是,我經過許多的思考,我終於找到自已的夢想。那就是:醫生。我的理想背後也有一個動人的故事。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我鄰居的小妹妹——君君。她覺得肚子有一陣痛,於是,就告訴她的媽媽聽。她的媽媽以為她是鬧着玩,沒多留意。到了下午,君君告訴她的媽媽,說:媽媽,我的肚子真的很痛”君君的媽媽說“那我帶你去醫院看醫生,好嗎?君君痛苦地說“好吧!君君媽媽立刻穿上衣服,帶君君上醫院。來到了醫院后,君君媽媽找到了醫生,醫生說君君有腸胃炎,要立刻做手術。經過了“漫長”的四個小時,醫生做完了手術出來,君君的媽媽馬上走過去問醫生,醫生說“君君已經平安度過”君君媽媽聽了醫生的話后,心裡好過了一些。這時,站在旁邊的我,心裡對那位幫君君做手術的醫生感到敬佩。所以,我的理想是做醫生。

  在我未來成長的途中,我一定要向我的理想出發!

  我一定要向我的理想出發!~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