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美好的理想,你的理想是什麼呢?是當一位優秀的節目主持人?或者當一位默默無聞的教師?還是當一位文采豐富的作家……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優秀的律師。每當我在電視上看到那些衣着端莊的律師們,在法庭上振振有詞地替受害者洗清冤屈時,我心中的敬佩感油然而生。我多麼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也能像那些叔叔阿姨們那樣,站在莊嚴的法庭上,用自己豐富的法律知識來替受害者申張正義,讓害人者得到應有的懲罰。  

  成為一名出色的律師,是我的崇高理想。但是,光憑想象是沒用的,必須付諸於實際行動,為實現美好的理想而努力奮鬥。在日常生活、學習中,要從生活中獲取做人的基本道理;從學習中獲取豐富的知識。  

在生活中,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們都要保持清醒的頭腦,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有的放矢的處理好周邊的事物;在學習上,我們應該虛心求教,努力上進,為實現目標打下紮實的基礎。  

  同學們,讓我們為了各自的理想而努力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