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理想。我從小有個理想就是當一個“公平的象徵”律師。 

  以前我在看電視的時候,看到一些節目,有些律師在為自己的委託人辯護,而且律師十分公平,他們在辯護的時候滔滔不絕令對方心服口服。在家中,我每天都有說不完的話,跟爸媽講話,他們也無法回答。爸媽有一次開玩笑說:“你這麼會說,還不如去當律師呢!”聽了爸媽無意中的依據玩笑,更加堅定了我長大了要當律師的信念。 

  長大了要當律師,我也知道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知道當律師我先現在一定要付諸於行動。我要學的東西還有很多,先要學好文化知識,也要多鍛煉自己的口才,上課積極發言,學會傾聽。學會分析、判斷,從小積累經驗。到大學時考取政法學院。多看一些法律的書記,法律的節目,從小培養我的邏輯思維。我認為當律師要做到公平、公正、以理服人、思維敏捷、口齒伶俐、大公無私,學會冷靜。這樣才是一個合格的律師,儘管這個目標離我還很遙遠,但是我從這刻開始就會努力。 

  杭州市勝藍小學 

  六(3)班 

  周小雪 

  2008年3月31日 

  -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