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浣浣流水,潺潺溪聲,和麗的柔風,勾起了耳邊的歡笑。

  外婆家在農村,小時候,我由外婆撫養,在農村待了1年多。

  我愛玩水,或是我為水性的人吧,我對水有一種藕斷絲連的依戀。

  所以,農村裡的1年多,我幾乎每天都要被外婆抱着去那條“割村”的小河,那條蝌蚪奇多的溪。

  我喜歡在石頭上蹦跳,讓水撫過我嬌小的腳丫,藉此來補實我沒有玩伴的寞。(我那時還沒上幼兒園,其他人都要上學)。我喜歡在堤坡邊的楓林的紅葉搖曳着飄入水中之時下水玩耍。在水中踩楓葉時的感受,可是無法想象的美妙。

  在周末,溪邊便沸騰了,布兒姐姐說,只要把雞蛋塗上顏色放到這溪中,就能孵出一隻水做的彩小雞。我當時竟相信了這謬論,將3個雞蛋偷了出來,分給了丫頭、七兔一人一個,我們小心翼翼地將雞蛋放到水裡,後來被一個洗菜的大媽發現並且將它們隨手扔在旁邊,我對着破雞蛋,還祈禱了好長時間。

  想起那些事,讓我笑地合不攏嘴。

  六年級:清晨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