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海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海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搭乘地鐵去往海底城市。因為,地鐵的速度快。所以,沒一會兒,就到海底城市了。我一走進大門,抬頭一望看見上面有一層玻璃隔着海水。突然,我身邊 冒出一個名叫“海洋之心'的機器人。他告訴我,這座城市一共有14棟大樓,每棟大樓有11層高。我聽了他的介紹,感到很驚訝!沒想到,我們人類竟然能在海底建設那麼多棟大樓。後來,我搭乘潛水艇到處遨遊,看見一條巨大的鯊魚,而在它的背上,有個人坐着。於是,我戴着潛水頭盔,坐在鯊魚背上。我輕輕得拍拍它的背,它猶如一匹駿馬,飛快的向前奔馳。突然,我們和另外一條鯊魚想撞了,我從鯊魚背上掉了下來。

  我一睜開眼,才發現我從床上滾了下來,原來這是個夢,雖然這是個夢,但是,我相信會夢想成真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海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