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球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運動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月球運動會 

  我坐在神舟二十五號登上了月球,觀看運動會,玉皇大帝莊嚴的宣布:“月球運動會,正式開幕。” 

 《運動員進行曲》開始奏樂,首先是王母娘娘帶領着七仙女進場,其次是太白金星帶領着八仙:鐵拐李、張果老、韓湘子、呂洞賓、曹國舅、藍采和、何仙姑、漢鍾離進場,接着是唐僧帶領豬八戒、孫悟空、沙悟凈、白龍馬進場,然後是如來佛祖和十八羅漢進場…… 

  第一場比賽是白龍馬VS東海龍王,白龍馬以極快的速度和優美的泳姿,博得觀眾們的歡呼聲,可是東海龍王是水性極高的龍王,與白龍馬展開了激烈的比賽,姜還是老的辣,東海龍王、西海龍王、南海龍王、北海龍王包攬了前四名。 

第二場比賽是孫悟空和如來佛祖的對抗賽。如來佛祖首先先發制人,使用了飛毛腿跑在第一,孫悟空不甘示弱,駕起了筋斗雲,就在這時,孫悟空看到了八月十五的圓月變成了猿猴,以每秒5億千里的速度直奔終點,孫悟空終於戰勝了如來佛祖,榮獲一枚金牌。 

  緊張的比賽進行了一個多月,王母娘娘隊獲得了48塊金牌,十八羅漢隊獲得了50塊金牌,八仙隊獲得了52塊金牌,龍王隊獲得了51塊,唐僧隊獲得了54塊,獲得了本屆運動會的冠軍。 

玉皇大帝舉行了慶功宴,各個隊都拿出了自己的特色,月球運動會在歡呼聲中結束,我回到地球,已經過了30年,真是天上一天,地上一年啊!

您正在瀏覽: 月球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