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渴望成為一名真正的籃球運動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成為一名真正的籃球運動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渴望成為一名真正的籃球運動員 標籤:我渴望成功作文 籃球運動作文 渴望成長作文 激烈的籃球賽作文

  我渴望成為一名真正的籃球運動員

  尚孟迪

  有人可能希望有黃金萬兩,有人可能希望成為上流人士,而我,卻渴望成為一名真正的籃球運動員。

  我是一個籃球迷,電視直播的每一場比賽我幾乎都看過。在最近的幾年裡,除了學習外,大多時間都放在與籃球有關的事情上了。因為在生活里,除了偶爾跟同學們一起舉行幾場小型的籃球比賽外,沒有參加任何大型的球賽,所以我非常渴望成為一名真正的籃球運動員。

  當一名出色的球員成了我的夢想:一天,我站在了NBA的賽場上,身穿寫着我名字的球衣,腳蹬一雙李寧的球鞋。信心滿滿地和隊友走上了賽場。裁判發球,我方並沒有搶住球,被對方先中了一球。經過後來的比拼,我方贏對方2分,還有最後的10秒,對方退到了三分線外,把球投了出去,我一個彈跳,來了一個絕招“如來神掌”球被我蓋了。

  忽然,我醒了。原來是一場夢,我相信我一定會成為一名真正的籃球運動員!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成為一名真正的籃球運動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成為一名真正的籃球運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