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兵乓球運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兵乓球運動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練武功,我也喜歡踢足球,我還喜歡打籃球,但是我更喜歡的是乒乓球。

  第一種玩法叫“鎖尼”。我們打乒乓球,都是第一個球沒有手感,第二個球還沒有手感,第三個球就有手感了。如果四個人,我們就玩“鎖尼”,什麼意思呢?意思就是從四個人中選出兩個人打乒乓球,第一個球如果有一個人贏了,則打贏了的那個人從剩下的兩個人中選出一個人來成為一隊,我們叫它A隊,輸了的那個人就和剩下的最後一個人成為一個一隊,我們叫它B隊。第二個球是從A、B兩隊里各選出一個人來打,如果有一個人贏了,他就要選擇生死。生,就代表A隊中的一個人被打輸了,和他一隊的那個隊友,又把B隊的一個人打輸了,然後A隊里已經被鎖的人就復活了,而B隊中輸掉的一個人就被鎖了起來。死,就代表A隊中輸掉的一個隊員被B隊的隊員鎖裡面了,就永遠被鎖了起來,不能復活。

  這個玩法很好玩,有的被鎖裡面了,想出來的話就要讓你的隊友加油,這考驗的是隊友之間的團結和默契。在這個遊戲中我學會了和隊友團結。當我的隊友被對方鎖起來時,我心裡很着急,我需要更努力去拼打,把自己的隊友給救出來,當隊友得救的時候,我心裡激動得就像中了大獎一樣。

  第二個玩法叫“爭庄”。如果是三個人玩,第一個人和第二個人打,看誰輸誰贏。我們玩的這個遊戲就是“爭庄”。如果其中一個贏了,他就要和第三個人打;如果還是這個人贏,還和第一個輸的人打,得讓第二個人發球,如果還是第二個人輸了,就要讓第三個人和第一個人打;如果第三個人贏了,第一和第三個人就要再打三個球,如果還是第三個人贏,那麼第三個人就是莊主了,兩外兩位稱作挂號的人。如果莊主發球,挂號的那個人接住了球,那個人就應該讓給另外一個挂號的人打。在遊戲中,我一做莊主,基本上要和另外的人打20分鐘才會下來。

  在這個遊戲中,需要你有恆心、毅力。當你做上了莊主的時候,又被另一個人打了下來,你不要沮喪,不要放棄,這時你要更加努力,振作起來,把他打下來。在這個過程中,我不能輸了就着急,要心靜如水才會贏的幾率更高一點兒。

  乒乓球運動不但對我鍛煉眼力有益,還對我身體健康有好處,還讓我變的聰明,還能考驗我的耐心,還有拼搏精神,所以我毫不猶豫地就喜歡上了它。

  四年級:閑雲潭影日悠悠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兵乓球運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兵乓球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