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一種愛叫牽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叫牽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一首真詩,愛也是一本意蘊深刻的書,愛也是種無微不至的牽挂……

  “叮鈴鈴,叮鈴鈴”一陣電話聲響了,躺在床上生病的我不耐煩的接起了電話,“喂,是誰啊”我無精打采問着“海寧,是媽媽”,“你怎麼又打電話來了,才去外婆家幾個月就打了無數次電話,有事沒事的煩不煩啊!”我生氣的對媽媽大喊,“聽你爸爸說你生病了,你還好嗎?頭還痛不痛?爺爺有沒有帶你去看病啊?開水要多喝點,讓爺爺給你晚飯時多弄點東西吃,知道不?”媽媽的一連問候把我都給說煩了,“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啪!我把電話掛了,便心安理德的又睡了起來。

  “叮呤…。”又響起了一陣電話響,“誰啊?”“是我,爸爸,你今天早上怎麼么和你媽媽說話的,啊!你知不知道昨天我告訴她你生病的事時她三更半夜都睡不着想打電話過來,又怕你被吵醒,就直到一大早才打過來”,爸爸生氣的說,“……”頓時,我無語了,爸爸掛了電話,而我只是在一旁邊坐着回想着剛才對媽媽那種態度…

  原來父母對我們的牽挂無處不在,只是我還沒發現。有一種愛叫牽挂!

  江北中心小學6年級 周海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叫牽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叫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