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迎來啦興華小學萬人矚目的秋季運動會。

  第一項是雙人背夾球接力賽當我和其他班的運動員一起站在賽場上的時候就聽見同學和老師再加油助威。各就各位,只聽一聲哨響,幾個班的運動員就喲如細細的流泉一般向前湧進。只聽運動員一聲歡呼,我們緊緊的擁抱在一起高聲喊道:五二班贏啦——五二班贏啦——。

  第二項是……

  第三項是……

  ……

  最後一項拔河當然是最驚心動魄時刻啦,經過數場比拼,留在賽場上的只剩下我們五二班和五三班啦。哨聲再次響起,激烈的比賽又開始啦,運動員們個個氣宇高昂就猶如一個個小戰士一樣。這兩個實力相當的班級開始比賽啦。他們鼓足啦氣抓緊繩子向後拉。而同學卻在賽場周圍加油吶喊:“加油加油……”經過兩場激烈的戰鬥我們打成啦1:1的局勢。驚心動魄的總決賽到啦。運動員們使出啦吃奶的勁紅繩左右移動只聽我們班的劉可大吼一聲:“啊——”紅繩緩緩的向我們移動白老師一吹口哨舉起拉我們班劉可的手……我們班贏啦。

  通過這次運動會我們懂得啦友誼第一比賽第二這個道理。

  二七區興華小學五年級 盧艷玲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