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一盞明燈,為我們的前進道路照出一片光芒與希望,擁有理想的人是幸福的,快樂的。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教師教書育人。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喜歡教師這個平凡的職業?我會告訴你,在我心裡老師是個崇高的職業,他們通過辛勤耕耘,為社會培養出一代又一代的人才。大家都知道老師的職責就是給學生傳授知識,人們經常把老師比作辛勤的園丁,而學生就是祖國的花朵,我們這些花朵需要辛勤的園丁為我們澆灌,正因為有了無私奉獻的園丁,我們才會有嬌艷而美麗的花朵。

  老師是個辛苦的職業。有許多學生的成績總是上不去,老師總是耐心的講解,直到聽懂為止,在我的心目中老師就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為了這個理想,我要多學知識,將來把知識傳授給我的學生。我還要學會開導學生,如果學生有煩惱,我會靜靜的聽他們為我訴說。我還要當一個有智慧有能力的好老師。

  現在我要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奮鬥,只要真心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的,俗話說得好“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有了理想就有了動力正因為理想給了我信心和勇氣,讓我不怕風雨努力前進。讓我們都為了自己的理想努力前進,勇敢的面對一切挫折,讓我們都為自己的理想一起努力,一起來加油……

  丁欒鎮中心校六年級:李佳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