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理想。有人想當科學家、有人想當醫生、有人想當藝術家……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傳授知識給學生的老師。

  有人說當老師有什麼好,每天要改一大堆作業,而且面對一些比較頑皮的學生,還要活受氣。再加上領導什麼的布置的任務,沒幹一個月就累得不行。可我覺得,這又有什麼關係呢?老師是一個十分神聖而光榮的職業,而且當老師的看到學生有了成就或學會了知識,那種幸福的感覺是別人無法體會的。也有可能是家庭原因,爸媽的教育問題,所以我對老師這個職業有着不一樣的好感。當然,我並不是從小就想當一個老師,讓我萌生了這個想法的人是我的語文老師——張老師。

  張老師是一個待人十分親切的人,所以班上的同學都很喜歡她。張老師還是一個獎罰分明的人,只要你做了對班級有貢獻的事,她一定會表揚你,甚至獎勵你獎品。但是如果你做錯了,她一定會毫不手軟的處罰你。但令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她的教學方式。張老師每一次上我們的課都十分的認真,教科書上滿是密密麻麻的字,幾乎沒有一點空隙。而且,她是一個十分負責任的老師。每一次下課了,她都會留在教室里,幫我們解答問題。因此,我們班的成績也在級里名列前茅。所以說,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培育着我們茁壯成長。也就是這樣細小的細節漸漸讓我萌生做老師的想法。

  雖然說這個目標離我還有很遠的距離,但我相信,只要我肯努力,我終究可以成為一名渺小而又偉大的人民老師。

  廣東清遠清新縣清新縣第二小學六年級:白楚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