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五彩繽紛的夢,都有自己要實現的理想;每個人的理想又是一盞指路的明燈,指引着我們到達成功的彼岸!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畫家。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姐姐幾乎每天都搬張桌子、一張椅子,到陽台畫畫。我也跟着她畫,可我怎麼都畫不好,老是被哥哥笑,姐姐總是鼓勵我。因此,就有了畫畫的理想。我漸漸地長大了,也對畫畫產生了濃厚的興趣,特別是素描,有事沒事就畫。

  記得那一年,我把我的“傑作”給爸爸看,媽媽也速速圍觀。爸爸連聲說:“真漂亮!”媽媽也贊口不絕:“對呀!真的很漂亮呢,你說,咱們女兒長大後會不會成了畫家呢……”我打斷了媽媽的話,說:“既然那麼漂亮,不如。不如讓我。去學素描吧?”父母的情緒有點低落了,我似乎明白了什麼,就傷心的回去房間繼續作畫。

  我為這個理想很努力,也很堅持。我嘗試着在網上作畫,然後發表作品,雖然沒有名師,但是我不能放棄。我的妹妹也很喜歡畫畫,假如我完成了理想,我一定教會她畫畫,和教他學更多的藝術。

  我要為這個理想而努力奮鬥着!

  六年級:?莉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