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什麼?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理想是春天中的一絲綠意。理想是大海中的一滴水珠。

  每個人都有理想,今天是老師,明天是律師,後天是醫生,時時刻刻理想都在變。而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老師。有的人認為老師是個辛苦的職業,常為學生的成績擔憂,能成為是學生第二個“媽”。而我卻不那麼認為。

  一年級時,父母把我送進了學校,天天碰見老師和同學。望見老師的身影,手中捧着一疊作業,一走進教師上課,我們就大聲喊:“老師好!”真威風,從那時起,老師這個職業就在我心目中豎立了崇高的地位,我的理想就是一名老師。

  隨着年齡的增長,做老師的理由也充足了。老師的辦公室是同學們都不喜歡去的地方,而我卻愛上了辦公室。炎熱的夏天到了,熱到出了汗。還要奔波把作業交給老師,當我一進到辦公室,涼爽的風頓時吹來,吹遍了全身,也都渾身有勁!做老師真好,在辦公室享受空調,邊改作業邊享受,有時改完作業,還能倒上一杯茶,與辦公室的老師閑聊。最重要的是在改作業時用紅筆畫勾勾,練習打分。

  我這個理想一晃就晃了六年,如今的我再也不像兒時的我那樣幼稚了,我的腦子裡裝滿了知識,但還不夠,這些知識像大海中的一滴水珠,渺小。為了做老師,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裝滿知識,再傳授給其他的小朋友,使整個社會文明、進步,老師,這個遠大的理想什麼時候才能實現呢?不遠了,只要努力,我相信一定后就可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