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理想,每個人的理想都不同。過去的那段日子,我一直在尋找自己的理想,當我第一次看到鋼琴、聽到那美妙的音樂時,終於明白了——我想當一名鋼琴家。不需要多麼有名,只是把最純粹的音樂從十指中自然流露,讓聽的人心領神會。這才是真正的音樂,這就是我的理想。 

每次聽到電視上那些著名鋼琴家用鋼琴彈出優美的樂曲,我就不由得陶醉了,心理想着:哇,真好聽!我從小就被那有很多個黑白鍵的鋼琴所吸引,因為有些音樂家就是用那黑白鍵為我們彈奏出一首首美妙的曲子,從音樂家彈奏的曲子里,我們可以感受到作曲家表達的悲傷、歡樂,讚揚、不滿情感。我一聽到鋼琴聲就很激動,媽媽尊重我的興趣就把我送去藝術中心學鋼琴,我的心理裝滿了快樂。現在,我已經學了兩年的鋼琴,我也能用我靈巧的手指彈出美妙的曲子,我的心理充滿了自豪感。 

有的人總抱怨:“哎呀!那些亂七八糟的音符像蝌蚪一樣,看着煩死了!”這不是沒有天賦的表現,而是缺乏勤學苦練的精神。貝多芬學小提琴時,老師說他絕對不是作曲家的料,經過他不懈的努力,成為了一名作曲家,後來他成為名人也不稀奇呀!所以我相信: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學鋼琴需要努力堅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廢。 

我要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努力,再努力,每天聯練習鋼琴,以後一定要當一個好的鋼琴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