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理想是打開智慧之門的鑰匙。我們每一個人都在為自己的理想而拼搏,而奮鬥。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光榮的,無私奉獻的老師。現在,看着老師在講台上為我們播下知識的種子,我也不禁想象未來的憧憬:假如我是一名老師,那該多好啊!

  當老師手裡握着筆批改作業的時候,是最美的;當老師捧着課本在教室里津津有味地講課的時候,是最美的。老師沒有怨言,沒有豪言,也沒有壯言,他們是一生與粉筆為伍的人,他們言傳身教,把最良好的作風,最優秀的品行教給我們,使我們終生受益。

  老師想一名辛勤的園丁一樣,把我們像花兒一樣細心澆灌;老師像一根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點亮了我們;老師就像階梯一樣,讓我們踩着他們的肩膀,一步一步高升。

  我的理想不但是要當一名老師,而且是要當一名優秀可愛的小學老師。小學老師的重要,其實不在於他們教導的道理,而由於他們在潔白如紙的孩子們的心靈上,寫下的是永不磨滅的痕迹,這痕迹往往影響孩子們的一生。因為那時的孩子們,沒有太多的接處世界,他們所知道的都是老師傳播給他們的,老師告訴他們的,他們往往認為是在正確不過得了。我將會拿起那一根沒有年輪的教鞭,耕拓歲月。我站在講台上,心裡是那麼的自豪。下面是一雙雙渴望知道知識的眼神包圍着我。我感覺到一顆顆幼小的心靈在親近着我。

  在我人生以後的旅途之中,我將會為了這一個目標而努力奮鬥的。

  六年級:秦貝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