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大以後,想當一名發明家,發明更多為人類造福的機器。我最想的“四大發明”是——“百變車、“四次元口袋”、“思想機器人”和“戰士丸”。

  “百變車”,大家聽到這個名字可能會感到很驚奇,車就是車,怎麼還百變呢?不瞞大家說,我所設計的這台車還真能百變。現在,當人們想去某個地方時,說不定會坐汽車、再坐火車、最後坐飛機才能到,不過如果換了乘坐我發明的“百變車”就不用那麼麻煩了。首先我們按原樣當汽車坐,在鐵路上對準車子的方向盤說“變火車”,車子立馬從後面伸長几段,變成一列堂堂正正的火車。不用說,只要要求他變飛機,它也會馬上變成一架名符其實的飛機的。

  這種車同時還很環保,它不用油來帶動,而是吸收空氣中的能量來帶動發動機運轉。而且被吸收的空氣排出來的氣體要先經過“空氣凈化保護層”,這個保護層和紙差不多厚,但要比紙硬好幾倍,不幹凈的含有有害物質的氣體經過它,就變得非常新鮮了。因為它能過濾掉氣體中的有害物質,能在瞬間將被污染的空氣完完全全地凈化,自然“百變車”排出的就是非常新鮮的空氣了。

  這個“百變車”倒底好不好,不用我說,大家來評評吧!

  至於“其它三大發明”,功能也是非常顯着的,只是今天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