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理想,誰沒有?從我們降臨這個世界的那一天開始,我們就有了理想。從那開始理想就無時無刻地陪伴在我的心旁,如果,你問我,我長大的理想是什麼?我告訴你,我的理想是一名科學家。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創造一雙神奇的鞋子,它可以帶你到任何的地方,夏天時,可以變成涼鞋,冬天時,可以變成棉鞋。它還可以在水上行走,別人還以為你會輕功水上漂呢!它還會......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創造一件神奇的衣服,它冬暖夏涼,還可以減肥呢!它非常有用,如果你被困在樹林里,按一下按鈕,衣服就會彈出天線與警察局連接,派人來救你。它還可以......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創造一種神奇的房子,它冬天時暖,夏天時涼,它還可以載着你去你想去的地方,房子還可以縮得像一隻螞蟻,也可以放得像恐龍那樣大,它還可以飛上天空呢!它還可以...... 

  如果要讓這些科學幻想變成現實的話,我必須要好好學習,將來,才能成為一位真正的科學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