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向前!向前!向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前!向前!向前!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里。看到了讓我驚訝的一個場景。

  地點:學校我們班的教室里

  時間:早讀之前

  人物:大番茄魚擺擺胖妹小蛋

  我剛到教室的門外就聽見了“拂拂”的聲音。再一看我差一點就暈倒了。

  只見大番茄端着一碗“統一方便麵”而其她的桌子上放着一些棒棒糖。就像一偷豬。哎再看魚擺擺。

  魚擺擺雖然身材很好,but她比大番茄還要吃的,一統“康師傅”而其她的桌子上放着TWO個麵包andFIVE塊大餅和一瓶牛奶。哎,怎麼怎麼吃的啊!我都挺吃的的啊,她們一些女生比我還要吃的啊。我們再把鏡頭轉向胖妹哪裡?

  胖妹就是胖妹,吃像都不同於大番茄and魚擺擺,端着一統“康師傅”猛吃,她的那個大腦就象鑽進了方便麵里一樣,你們看了以後決對會倒下的。人家大番茄and和魚擺擺的吃像都滿淑女的嘛!

  最後就把鏡頭轉向小蛋吧,哎還算有以個淑女了,看她那吃象,以根以根的吃,真的是淑女,吃東西都這樣吃我不知道大番茄她們看了知不知道臉紅啊!

  走了,再看的話我的口水就要流下來了。

  我以每秒180的速度沖向了學校的小買部,買了一統方便麵后,以開始了我的最美的吃象!哈!哈!

  這這就是現在中學生的壓力啊!大家都要努力學習來抱達我們的teacher和our父母!我們是祖國的花朵啊!未來的start。我們要衝向成功的彼岸哦!

  為我們的未來和事業努力吧!

  讓我們的祖國富強起來哦!

  大家沖吧!

  向前沖!

  沖吧!

  沖!努力哦!奮發前進哦!

您正在瀏覽: 向前!向前!向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前!向前!向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