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運動會開幕咯!

  操場上彩旗招展,鑼鼓喧天,國旗隊、儀仗隊踏着矯健的步伐,他們穿着奇裝異服,精神抖擻,昂首挺胸地向前邁去……

  開幕儀式開始,各個班展現自己的風采,賽出自己的風格。

  首先是100米的運動員上場,他們各自賽出最佳水平。我,就是參加100米的運動選手,看見本班的同學為我高歌,頓時信心大增,想着前面有一隻“雞腿”隨風擺動,我奮發圖強的向前衝去。到了終點,往後一看,咦!蝸牛們還在我後面呢?嘻嘻……第一到達哦!

  我,還參加了四人接力賽,靠大家團結協作能力,我們四個人探討如何分配更容易贏,結果我第三棒,她們各自上場,最後獲得了接力賽一等獎,我們四人嘻嘻……不過第二名的也不差,在我們後面。

  運動會就這樣結束了,讓我受益匪淺。告訴我們輸贏不重要,重要的是靠大家團結協作精神。當你盡心竭力的時候,你應該說:“我已經儘力了。”團隊比賽靠大家的團結能力,出自一份力量,獲得一種收穫。

  六年級:梁榆淇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