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草,謝謝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謝謝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種子的力量>>有感 

  <<種子的力量>>是一篇感人極深的好文章,它借"種子的力量"來說明生命是不可以抗拒的,讓我感受到了深刻的啟發和極大的鼓舞. 

  我對文章印象最深的就是那棵任人踐踏,無人注意的小草.他有頑強的生命力,無論氣候環境多麼惡劣,都能茁壯成長.它不怕阻力,勇於磨練,堅韌不拔的樂觀主義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我們都是爸爸媽媽的乖寶寶.生活無憂無慮,需要什麼一張口就行了.但更因為這樣,我們決不能做溫室里的花朵,一遇困難就失去信心.說來慚愧,我也有這樣的經歷. 

  三年級選文體委員,我有提名,可到最後我沒想到,我竟然只獲得了3票?這45個人里我竟然只有3票,這個"3"是多麼刺眼啊!可在民主選舉面前,我只能眼睜睜看着別的同學當選班幹部.從那以後,我就自暴自棄,失去了信心. 

  但如今,是小草鼓勵了我,我現在終於能面對自己的錯誤,並積極的改正. 

  小草,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小草,謝謝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