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天空陰沉沉的,霎時,大雨嘩啦啦地傾瀉下來,灰濛濛的天地間像掛着一幅無比寬大的珠簾。這時,您正在批改作業,我在一旁寫作業。大概是過了幾分鐘,您叫我去給您拿紅墨水來。可能是地滑的原因,我正要給您拿來的時候,突然,我跌倒在地,而紅墨水也被我打翻了,霎時間地上“血流成河”。您看見了,一句話也沒說,臉立刻沉了下來。我的心也在“咚咚”地跳,整個屋子靜得可怕。這時,您拿起一根細長的柳條不分青紅皂白地把我打了一頓。我忍不住這皮開肉綻的疼痛,傷心地縮在一個角落裡傷心地哭着。我本以為我的哭會讓您同情我,沒想到,您還是面不改色,嚴厲地對我呵斥道:“哭什麼哭!快去拿笤帚來,把地上的碎玻璃掃了,順便也把地託了。”正在傷心的我怎會有能力反抗呢?我只得像只小貓似的,乖乖地聽您的話,用嬌嫩的小手撿起一塊塊玻璃片扔進垃圾桶里。 

  事此過後,您知道嗎?這句“媽媽,您錯怪我了!”的話憋了多久。今天,我終於大膽地說了出來,“媽媽,您錯怪我了!我那次不是故意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