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韶關市和平路小學 六(2)班  何燁 

  媽媽,今年我12歲了,十分感謝你給我的養育之恩。自從上六年級后,你總是對我說:“女兒,你要勤奮呀!咱家不像別人那麼有錢,媽媽還指望你考前30名給我省下一萬一呢!”媽媽,我知道你是為我好,希望我成才。俗話說“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這些我都能理解。可媽媽,你知道嗎?正是你這些話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 

  星期天,我早早做完了作業,剛約了同學想出去玩,你卻說:“做兩份試卷再去。”不得已,我乖乖地做了起來,等到做完已經四點半了,該洗澡吃飯了,吃完飯還要補習呢!每當我考試考差時,你總為了我與爸爸爭吵。爸爸總是說:“唉,我對她失望了,是牛就牛,是馬就馬吧,她不是塊讀書料,還前30呢,我看前兩百名都難。”“誰說的?我對女兒可是充滿信心。”試問你們吵得不可開交時,可曾想過我的感受?你們也許會說我胸無大志,可我不明白,為什麼一定是考進一中、北中的才是人才?難道在普通中學就讀不了書?只要好學,我認為在普通學校一樣能學好。 

  童年時代那種無憂無慮的日子離我越來越遠,媽媽,我想對你說:給女兒一片自由的天空,讓女兒自由地飛吧!終有一天你會發現女兒很棒!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