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獨立在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立在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獨立在家 

  第一次獨自在家,感覺慌兮兮的,說起來還挺怕人的呢!不信讓我告訴你。喂!你可別被嚇跑了哦。 

  聽!那聲音…… 

  一個人在家時,聽到的聲音和平時感覺不一樣。那淅淅瀝瀝的雨聲,就像有人正悉悉索索地從陽台上爬進來。忽然間一聲響雷,媽呀!真把我震得心驚肉跳。樓道里怎麼老像有“嗵嗵嗵”的腳步聲?悄悄地從貓眼往外一瞧,嗨,哪有什麼鬼影子!突然,陽台上傳來了“咚”的一聲,緊接着又是“咕隆咕隆”的亂響,天哪,這是什麼聲音呀?會不會是小偷在偷我家的東西?我嚇得趕緊躲到了媽媽的卧室里。好一會兒,我才壯大膽子,輕輕探出身子往外看,原來是風把可樂瓶子吹倒在地上亂滾呢! 

  都是這惱人的風惹的禍。聽,這風,聲音也是怪怪的,一會兒像小貓叫,一會兒像小孩哭,一會兒又像小豬的呼嚕聲……嗨,別提了,你說像什麼就像什麼,真絕了!要告訴你的聲音呀可太多了,奇怪的是,我在平時怎麼聽不出來呢? 

  看!那影子…… 

  我自己也鬧不明白,我怎麼盡會胡思亂想。 

  我看見動畫片里的巫婆,就擔心巫婆會變成一股輕煙飄進來害我。一想到巫婆那張可怕的“鬼臉”,我用手捂住了眼睛,透過指縫不停地往窗口看。 

  我看見晾在陽台上的衣服飄動了一下,就懷疑小偷又來了。我趕緊跑進小房間,端起一把“衝鋒槍”躲在門后。我想,小偷敢走近半步,嘿嘿,我的“衝鋒槍”可就不留情了。我看見閃電一閃一閃的,就嚇得臉色蒼白直往床下鑽,老是怕雷電擊中我。我等了好一會兒都不見媽媽回來,就懷疑媽媽是不是被壞人綁走了……,我想這想那,都是些可怕的事情。於是我接二連三的給爸爸打電話,催爸爸快點回來,可等來等去就是不見爸爸的人影……。 

  爸爸終於回來了,我緊張的心情放鬆了下來,懸着的心放了下來,我立刻抱住爸爸,差點哭了。我向爸爸講了剛剛我所經歷的那一段不平靜的過程,爸爸安慰了我,還誇我勇敢呢。 

  我帶着甜美的微笑進入了夢鄉,夢到我長大了,變成了一隻勇敢無畏的雄鷹,飛向了藍藍的天空! 

  輔導教師:(張玉葛)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立在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立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