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獨立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立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家裡的獨生子,我從沒有自己真正的獨立過。

  有一次,我們小飯桌組織夏令營,我踴躍參加了這次活動。當我踏上去夏令營的路時,我相當激動,我在想夏令營是什麼樣的呢?那裡的飯好不好吃?那裡有沒有動物?一個一個的問號促使我更加激動。

  “夏令營到了!”只聽教官沖我們喊。

  我們一個接一個的下了車,下車以後,放眼望去眼前一片蔥鬱的樹木,似乎到了樹林里。教官告訴我們東側是男生宿舍,西側是女生宿舍。進了宿舍以後,我們開始找自己的床鋪,找好床鋪后,教官就會給我們發制服。嶄新的制服,加上精神的面孔,真是一幅優美的畫呀!

  到了晚上,他們慢慢的進入了夢鄉,可是我卻睡不着,不是因為太激動,而是自己膽小,不敢自己睡。在家的時候都是姥姥跟我一起睡,但是這次是自己睡,肯定有些不習慣。

  第二天早上,我們聽着號角聲從床上醒來,開始洗漱。洗漱完之後,教官就開始訓練我們,讓我們去跑步,跑完了步才能吃飯。我聽教官這一樣說,我徹底崩潰了,因為跑步根本不是我的強項啊,更何況要圍着我們男女生宿舍跑5圈一圈是好幾百米,哎,沒辦法,只好跑了!

  我再夏令營的幾天里很想家,很想回去,但是這畢竟是我第一次獨立,我要堅強,所以最後,我堅持完了訓練,並且學會了獨立生活!這是我的第一次獨立生活,我學會了很多生活的要領和訣竅,我很高興!

  五年級:吉爾森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立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立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