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一出生,我們就開始自然而然地接受母親的愛,但我們也許沒有體味過它的濃厚與深沉。如果有人問我世界上什麼愛最大,那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是母親的愛。母親總是在我們身後無微不至的關心着我們,照顧着我們,無私的奉獻,卻又不求回報。

  記得有一次,早上我和媽媽一起去菜市場買菜,我走着走着就暈倒在地上,媽媽當時着急地不停叫我的名字,媽媽一摸我的額頭是那麼燙,媽媽不顧一切抱起我直奔醫院。到了醫院媽媽把我送去急診部,讓醫生給我打上針,媽媽的心才落下半截。媽媽是那麼的精疲力竭,她為了我跑前跑后,買東西給我吃,卻忘了自己也沒吃飯。晚上她怕自己睡着,我叫她她不知道,便用一根針不停的扎自己的手當我醒來的時候媽媽的手又紅又腫眼睛上也是兩個大大的黑眼圈。當她見到我醒來時急忙把針收起來,微笑的問我肚子餓不餓如果餓的話她去弄點吃的,媽媽轉身就要離去,我一把抓住媽媽的手,媽媽疼得叫了起來,我才想起她的手被她用針扎過趕緊放開,讓她回家休息但她拒絕了。後來我出院了,我發現媽媽瘦了好多。

  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愛能超過母親的愛她是我們的守護天使我們傷心她也傷心,我們哭泣她也哭泣。

  雲波小學六年級:孔德嫻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