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母親的愛》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母親的愛》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讀了《母親的愛》后,我才真正體會到母愛的偉大。 

  “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在這篇短文中,我看到了這樣一句話。這樣一句普普通通的話卻飽含了一個母親對兒子深切的囑咐。在文中,母親多次用那雙飽經滄桑的眼,給予我無言的囑咐,教我學會做人的道理。這時我才感覺到,母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是永不破碎的,而我卻不懂得珍惜…… 

  “媽,您要幹什麼?”我望着拿起針線的媽媽,不解地問。 

  “哦,我看你衣服破了,想給你補補。”媽媽用平和的語氣跟我說。 

  “哎呀媽,都什麼年代了,您還這麼老土,衣服還用補的。”我的話中帶着一絲譏諷。 

  “可只破了一個小洞,補補就行……”我立刻打斷媽媽的話: 

  “媽,您帶我上街買件新衣服吧?走啦走啦……”我用撒嬌的口氣向媽媽懇求着。 

  “哎!”媽媽放下手中的針線,牽着我的受往街上走去。 

  我現在才發現,那時的我錯得有多離譜。媽媽只是想通過針線,找到一個泄口點,把她對我的愛用針線縫在衣服上,存在我心間,而我卻…… 

  聯繫起文中的母親,我又回想到了一件事: 

  記得那次,我偷了媽媽一點錢去買零食,被發現后,媽媽二話不說就把我抓起來一頓痛打,我咬着牙,狠狠地瞪着媽媽,卻看到一雙閃着淚花、眼神中充滿了憐惜的眼…… 

  母愛就像一眼深深的泉水,靜靜地流淌但從不表露。母愛就像一雙大手,牽着我往前走,不放棄…… 

  媽,願下輩子我還是您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讀《母親的愛》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母親的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