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位上六年級的小學生,我的成績不大好.不過,如果我越不好,就要越展現自己的本領.今天我給大家講一段有關母親和孩子的感人故事吧! 

  那是一個又冷又黑的夜晚,一對母女在街上乞討.因為風很大,把母女倆的臉都吹紅了.母親見孩子冷的發抖,就用自己的衣服給孩子披上,而她自己卻只要一件薄薄的破破的衣服,衣服上都是洞,穿着一點都不暖和.幼小的孩子---珊珊,似乎知道了什麼,馬上把衣服還給了媽媽,但媽媽說:"我不冷,珊珊,你自己披着吧,我沒事.”珊珊聽了媽媽的話后,以為媽媽真的不冷,就躺在媽媽的懷裡,甜甜地睡了...... 

  當珊珊醒來的時候,她的媽媽已經被凍死了,可珊珊一點也不知道,只是以為媽媽在睡覺.她推了推媽媽,但媽媽卻一動不動,珊珊這才知道媽媽已經去世了.她大哭起來,那哭聲,把馬路上的人都引了過來,珊珊一直哭一直哭,直到有一天,她變成了啞巴,幾年後,10歲的珊珊在一場車禍中,不幸身亡. 

  朋友,這是多麼感人的故事,母親為了孩子,竟在這麼冷的天氣下,把衣服給了自己的孩子,她的愛,是如此的偉大,就算死,也不要孩子白白的因為自己而受罪! 

  母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不是人人能做到的.有母親,才有我們自己,讓我們來報答給我們生命的----母親吧!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