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第一次給你們寫信,我的心情很激動,我想對你們說的話有好多呢!回想12年來的點點滴滴,真是有太多值得回憶的事情。12年前,你們用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的到來。一個嗷嗷待鋪的嬰兒到現在你們花了多少心血呀!為了給我一個舒適的生活環境,為了讓我受到好的教育,你們總是那麼辛苦、努力。在我心中,你們永遠是最偉大的!

  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在為我着想。可是,我已經長大了,有些事,我也有自己的想法,有些事,還是要靠我自己才行。

  從小,不管什麼事情,你們總是為我做主,比如穿什麼樣的衣服,學習的時間,玩耍的時間,統統都要我依着你們說的去做,而且總是把學習時間安排的最多,卻不留給我玩耍的時間,我愛學習,可我也愛自由啊。爸爸媽媽,我希望你們不要把我管得太牢了,留給我一個空間好嗎?我會根據自己的興趣安排自己的學習、生活,這樣或許會更好呢,很多事情,你們也不能幫我做主到底,不是么?

  你們很關注我的學習,但為什麼給我定了這麼一個不成文的制度:不管題有多難,不管是不是第一名,反正考不到九十分就抄試卷,差一分就抄一遍呢!每當我抱怨時,你們總是說“都是為了我。”使我無言以對,此後,我害怕考試,總是擔心考不到九十分以上,我還真是羨慕同學們,他們只要能考到九十分以上,還有獎勵呢!每當我跟你們提起,你們又提一些非常優秀的同學和我相比,爸爸媽媽,我已經儘力了,我只想做得更好。請你們改一改你們的教育方式吧!

  從小,有一個夢想就深深地扎進了我的心底——成為一名出色的服裝設計師。當我第一次向同學們說出我的夢想時,大家都說我的夢想很偉大,得到大家的認可后,我就暗暗下定決心,我要朝着夢想出發!可是為什麼,你們不支持我,還說我的夢想不現實。你們都希望我能當醫生,那是媽媽小時候的夢想呀,為什麼要施加到我頭上呢?“人若無夢,凄楚無比”我還是會堅持自己的理想,希望你們能夠支持和諒解我!

  爸爸媽媽,你們是我今生最大的恩人,也是值得我永遠去愛的人。現在,我已經十二歲了,我知道自己合理安排時間,自覺學習,我也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親愛的爸爸媽媽,請放開你們的雙手,讓我帶着歡樂,帶着自信,去尋找那片屬於自己的藍天吧!

  最後,當然少不了祝福啦!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篤坪小學六年級:易俊花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