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愛你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媽媽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真實的故事。從我開始記事的時候爸爸就好喝酒。喝完酒就揍我媽媽趕我們走。我媽媽一忍在忍我知道我媽媽是為了我和姐姐不給他離婚。就這樣過了好幾年我媽媽受了爸爸的很多讓了爸爸的也很多到我15歲我爸爸因喝酒去世了。其實我很恨他但是他是我爸爸啊。爸爸走了。光剩下我媽媽和姐姐我媽媽一直為了我省吃省喝。這些年來我能體會到我媽媽受的苦。但是我爸爸走了我媽媽好的嘟囔讓我無法接受當時小不懂事就給媽媽鬧。我現在覺着我很不是人。我媽媽天天騎着個三輪車上班在遠也是騎着三輪車從不做個公交車媽媽為了給我省下一塊錢寧願累着。我媽媽還有很多病。我就在外面跟着人打架喝酒我從來沒想過我媽媽吃飽了嘛。我很自私我太自私了。姐姐很爭氣上班但是我覺着沒一個人了解我。但是我何嘗了解過我媽媽的心情。媽媽為了我幹活在苦在累都硬撐着。我呢連個班都不上。當我找到工作的時候我不好好乾我對的起誰都看不起我呵呵我覺着看不起我是對的。我不值得人看起。我現在想說媽媽我不給你惹事了我好好的上班。我悔過了、我錯了永遠愛你的虎子媽媽您辛苦了兒子在着給您磕頭了謝謝你這多年包容我這麼多年照顧我兒子一定給您爭氣。

  我愛你媽媽。祝所有當媽媽的身體健康。

  山東濟寧市中區張玉虎高一:zhangyuhuaimama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