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最近身體好嗎?在深圳工作順利嗎?

  爸爸,今天是父親節,我衷心地祝福您:“父親節快樂!”對不起,女兒沒來得及給您送上禮物,沒盡到作女兒的一份孝心,希望您能原諒。爸爸,其實在我的心目中,您是一位最偉大的父親。每當節假日,您和媽媽工作完回來后,您不惜犧牲自己休息時間,與我和弟弟一起晨跑,打乒乓球,逛書店……打成一片。那是我與弟弟最快樂的時刻。爸爸,您知道嗎?您對我做的每件事,都讓我深深地感動了,那是四年級的時候,我生了一場大病,您得知了我的情況,放下用頭上那重要的工作,飛奔回家看望我,我已是被感動了。接着,您又每時每刻地陪在我的身邊,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我打心底起感謝爸爸。因為是我的爸爸讓我嘗到父愛的滋味,那是多麼深沉、多麼真誠。

  媽媽,在我眼中,您一直不但是家裡的賢妻良母,您還是我的良師益友。我們經常在一起談心,就像推心置腹的好朋友似的。在我小時候,難免會犯些錯誤,是媽媽,是您嚴格地管我,教育我。雖然有時候您會打罵我,我小時候也對您有些誤解,但是現在,我長大了,我能夠理解您那時的心情,我相信“打在兒身,痛在娘心”啊。這句話,媽媽,真的非常對不起,請您原諒,好嗎?最近我聽奶奶說,您感冒了,還咳嗽,現在好點兒了嗎?您好可不能帶病工作喲!趕快去醫院看看病,平時得注意身體,不要太勞累了,好嗎?

  爸爸、媽媽,我知道您們在外地工作非常辛苦,一邊面對著兒女的思念,一邊面對着工作的壓力。每天,您們都要起早摸黑地上班,工作了十多個小時,很晚才能回宿舍,但是,您們不管有多晚,有多累,一個星期都會打2至3次的電話回來,詢問我們學習與生活的情況。爸爸、媽媽,我的學習成績在班上,還是挺不錯的,但是,如果沒有您們的辛勤灌溉,哪兒來的花朵迎風怒放?我要把所有的好成績送給你們,來回報你們為我的付出。爸爸、媽媽,請您們放心,我定會努力學習,長大了做一個有出息的人,讓您們都過上幸福美好的日子。

  祝您們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愛您們的女兒

  二00六年六月十八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