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駱駝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駱駝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您還記得嗎?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我們在沙漠里挺進,到了中午,烈日炎炎。我們找到了一小片樹木,正在盡情暢飲。突然,鑽出了幾個人,舉着獵槍來追殺我們。在逃跑的路上,我和爸爸被捕了,聽着您那嘶啞的哭聲,我難過極了……

  過了幾天,可惡的人類把我們運到了南方的野生動物園。園工把我們趕到了一個大鐵籠里。許多遊客都來和我們拍照、喂我們……甚至騎着我們在草坪上轉。能給遊人歡快,我和爸爸都感到很欣慰。可是,好景不長。有一天,來了幾位看起來很富有的人。其中一個指着爸爸說:“這駝峰呀!營養豐富,有機會嘗嘗也不錯!”其它幾個也連連稱是。“啊!不行,爸爸,您千萬不要離開我呀!”我哭着求着、也恨着。這時,爸爸輕輕抹去我的眼淚,說:“孩子,不要難過,總有一天,人類會明白的,他們……”說完,爸爸已經泣不成聲了。過了幾天,爸爸被拖了出去,我知道,這一刻到了。我怒吼着,撞擊着鐵柵欄。可還是無濟於事,爸爸已經被可惡的人類……從那以後,爸爸那句“總有一天,人類會明白的,他們……”時常回想在我的腦海里。在夜深人靜的夜晚,我常常獨自流淚,感覺是那麼凄慘、寂寞。

  啊!親愛的媽媽,我何時、何月、何日才能回到那熟悉的故鄉。什麼時候才能和小夥伴們一起玩,和您相聚一堂呀!雖然我知道這是有點有可能的。但是,請您放心,我相信,有一天,人類一定會醒悟過來的。我想:到時候,我們一定會永遠在一起!

  祝您:

  身體健康

  天天快樂

  您的兒子:白白

  2004年6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給駱駝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駱駝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