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樂場物語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樂場物語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洛亞安靜地坐着,隨着摩天輪轉啊轉,臉色蒼白,像一隻小兔子似的,眼淚猝不及防地落下來,她慌亂地用手去擦,可是越擦越多,眼淚爭先恐後地從眼睛里跑出來.

  她想起陸離了.

  第一次見到陸離她剛好也在哭,然後一塊手帕就放在了她的手心中,她看到Nike鞋、Nike褲子、Nike衣服,還有一頂Nike帽子——一身Nike的男孩子。

  “好啦好啦,別哭了,有什麼事這麼傷心吶?”“Nike”開口問,歪着腦袋,

  露出兩顆可愛的小虎牙。

  “我……我的受鏈掉到水池裡了,那可是陸絮哥哥送我的呀。嗚……”洛亞的眼睛好象水龍頭,眼淚不停地流出來。

  “是這個水池嗎?”“恩!”洛亞重重地點了點頭,眼淚沒有止住。

  “唉……”男孩子捲起褲腿,一步一步走進水池,彎下腰,在水底胡亂地摸索着。

  不一會兒,男孩子直起身,向洛亞喊:“是這個么?”聲音中有擋不住的快樂。洛亞回頭,看見水中的男孩,手裡握着手鏈,臉上映滿陽光,她一下子記住了這個男孩。

  那年洛亞十歲,陸離十一歲。

  “絮哥哥!你在嗎?絮……”洛亞為眼前的景象怔住了:是他……

  男孩揉着朦朧的睡眼,另一隻手搭在門把手上:襯衫短褲,半露的肩。“你找誰呀?”邊說著睜開了眼睛——瞳孔撐開眼皮轉而又彎如新月:“手鏈沒再丟吧?”

  洛亞從驚訝中清醒過來,莫名的緊張和害羞撲卷而來,使得她說話也變得吞吐不清:“我……哦……那個……其實啊,上次……謝你忘……呃……呼……”

  吐了一口氣,緩解過來她混亂的心情說:“其實是因為手鏈壞了,然後才掉到水池裡的。”洛亞始終低着頭,,臉頰紅紅。在心裡偷偷地笑。

  “陸離,是誰啊,怎麼這麼久都不請人家進來?”陸絮也從房間中走出來,“哦,是洛亞啊,進來吧。”“啊?”洛亞回過神,“哦,不了,我還有事,再見,絮哥哥。”然後好象很急似的跑掉了。

  陸離是么?大概是喜歡上他了吧?洛亞在心裡想。

  不知道為什麼,洛亞發現自己居然漸漸和陸離熟稔了起來呢,可是比較鬱悶的是:為什麼每次遇到陸離,自己都在哭呢?

  於是,洛亞的稱呼由洛亞變成了丫頭,最後又被敲定為“水龍頭”。

  於是,對話變成了這樣——“喂,水龍頭,幫我把杯子遞過來。”“恩?……怎麼又睡著了呢?真是懶惰的水龍頭。”

  要麼就是——“親愛的水龍頭小姐,幫我寫數學作業唄~~”

  結果,有的時候,陸絮也被陸離傳染,變成了一隻只會叫“水龍頭”的帥青蛙。

  哦,不,是兩隻帥青蛙。

  洛亞鬱悶得要命。

  洛亞平穩而又幸福的生活一天天過去。可她卻從來沒有想過有那麼一天,她會看到陸離握住別的女生的手,在校園裡光明正大地散步。

  洛亞逃跑了。

  她離開了這個有陸離的地方,來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小城,開始了新的生活。她只是偶爾看着那個玩偶發很長時間的呆。

  膽小的洛亞在那年固執地離開,所以她不知道陸離其實只是在學習如何向她告白;所以她不知道陸離一直都喜歡她;所以她不知道她的幸福曾經離她那麼近,近到只與她相隔一個幸福廂的距離……

您正在瀏覽: 遊樂場物語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樂場物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