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鸚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外婆家養了兩隻鸚鵡。每當我走到籠子旁,它們總會“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好像在說:“歡迎!歡迎!”我可喜歡它們了。 

  鸚鵡長着一身五顏六色的羽毛,紅的、黃的、綠的、咖啡的、藍的……真是數也數不清。一對圓溜溜的、像寶石般的眼睛嵌在頭的兩側。它們的眼睛一轉一轉的,似乎對萬物充滿了好奇心。一張小巧玲瓏的鉤嘴,十分惹人注意。鸚鵡還長着一對朝天鼻。 

  白天,那兩隻鸚鵡像兩個貪玩的小孩子。你瞧!你瞧!那隻雌鸚鵡正興高采烈地盪着鞦韆,瞧他那副得意的樣子,好像正在享受着什麼榮華富貴。雄鸚鵡見了,便也想上去試試,於是它就去啄雌鸚鵡的腳,可雌鸚鵡就是不肯下來,於是,一場“戰爭”便發生了…… 

  到了晚上,它們就同住在一間屋子裡,把頭藏進羽毛里,擠在一起,像一對親密無間的朋友。每天早晨,它們總是用清脆婉轉的叫聲迎接着新的一天。 

  啊!鸚鵡,謝謝你們給我的課餘生活帶來了歡笑!

您正在瀏覽: 鸚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