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鸚鵡(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鸚鵡(3)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色黑了下來,於是“蝙蝠俠”們開始行動。它們到了晚上,唯一想做的事就是睡覺了。如果你想偷看它們睡覺,它們不嚇你一條才怪了。因為它們睡覺時把脖子轉個180°,頭向後,低下來,放入羽毛中。所以你從正面看不見它們的頭,你還以為見了無頭鸚鵡呢。睡不着怎麼辦?理毛呀!在夜裡它們會像白天一樣自由自在的理毛,真實熟能生巧。餓了就大叫幾聲,把我叫來給它們味食,吃食也能像白天一樣的大吃。到了深夜,它們時不時的驚醒了,突然在籠子里亂蹦、亂跳、亂竄、亂扇翅膀。把正在夢中的你突然驚醒,再嚇你個大跳。還有一天,上午、下午我去上學了,沒管它兩,可它兩卻找了個小縫隙飛了出來,玩到了晚上還不回籠子。在我要睡覺時,老聽見了飛鸚鵡的聲音,我以為是錯覺。可我到走廊一看,它兩在黑夜飛行我馬上拿出杆子趕它兩回籠子。它們還不是像白天一樣在黑夜中飛行,但不是很熟練,有時還是碰了一兩下牆。過了一會兒就回了籠子里。 

  這兩隻“蝙蝠俠”都成了“夜貓子”了。讓它們在夜裡行動,還真有點“擔心”。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鸚鵡(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鸚鵡(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