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對您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對您說

  爸爸您真偉大呀!

  爸爸您可以改改您的生活方式嗎?您每天努力工作,為了賺錢給我讀書,您每天起早貪黑地工作,不休息,有時還通宵加班。因為我要上課,所以我們見面的機會很少,沒法跟您說,一到星期六、星期日,您都要加班很晚都不能回家。有一次,您生病發燒了,媽媽要您請假休息,但您說:“工作太忙了,我這是小病,吃點葯就會好的。”還是堅持上班了,您知道我和媽媽多擔心您嗎?您的身體越來越弱了,難道工作比身體還重要嗎?讀上了“八小”我感到十分榮幸,“八小”是貴族學校,不但教育好,而且環境乾淨、漂亮,學生的品德好,費用挺高的,我還是要感謝我的爸爸。

  爸爸您能改一下生活方式嗎?要多運動,防止生病,每天多休息,防止勞累,少熬通宵,防止有黑眼圈,爸爸您改一改吧。

  爸爸,我由衷的對您說:“您換一個生活方式好嗎?”

  爸爸,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