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月西湖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月西湖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我遠離父母,在千里之外的杭州。七月的西湖,烈日當空,荷花綻開,如美人垂下眼帘,輕笑盈盈,彷彿要撫平我激動的心。 

  雷峰塔和保叔塔註釋了“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的真諦;麴院風荷淡雅恬淡,更是別有一番風情;花港的魚翻滾騰挪,五色輝映,展現了生命的旋律。啊,西湖,濃妝淡抹總相宜…… 

  我和同伴們三三兩兩地,或急或緩地漫步在西子湖畔,兩岸青山,湖中碧水,山中小閣,盡收眼底。突然,路邊的小攤上高高聳起的東西一下吸引了同伴的目光,我也跟了過去。啊!原來是手絹,絲般的緞面上綉着精緻的圖案。我們像大人一樣討價還價,十元四張,成交。同伴眼疾手快,掏出一張十元大票,把票子抖得“嘩嘩”響,我緊隨其後,也買了四張。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買紀念品啊!我美滋滋地挑着,一邊尋思:“這個紫色小花我自己用,雷峰塔的送給媽媽,蘇堤春曉的送給姥姥,蘭花的送給……送給妹妹吧。” 

  哎呀,集合的時間到了,我急忙地趕去,還是被老師逮個正着。我們匆忙上了大巴,準備去下一個景點。窗外的西湖漸行漸遠,垂柳如絲,浪花輕拍,似乎在掩帕輕笑我的狼狽,可我的心在歡唱,我自己買了禮物送給我的家人,我要把西湖的美帶回家,讓他們分享我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七月西湖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月西湖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