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品雨中西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雨中西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杭州有一道美麗的風景線——西湖。我在網上看過不同季節、不同天氣下的西湖,卻從未身臨其境的觀賞過。趁着炎熱的暑假,我有幸到西湖遊玩,一睹為快。

  乘着小船,我靜靜地欣賞眼前的美景。然而,一道細雨劃破了西湖的寧靜。我趕快回到船艙內。細雨如絲如線,如煙如霧,淅淅瀝瀝地打在湖面上,留下無數小水花蕩漾開來,像一曲曲美妙的舞曲。時而輕柔舒緩;時而剛勁有力;時而輕鬆愉快;時而,時而……舞曲中的音符,就像一個個神奇的小精靈。帶領我們走進音樂的聖殿,享受音樂的快樂。一隻只小船駛過,長長的、尖尖的尾巴像一把鋒利的刀,彷彿想把水面切成兩半。

  湖裡一條條小魚躍出水面,海鷗在天空上飛來飛去。湖周圍,峰巒雄偉的山被層層薄霧裹住,連美麗的雷鋒塔和保?m塔都若隱若現,盡現出它們的陽剛之氣和柔弱之美,好像被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

  在西湖的北方有着許多古老的傳說,西湖的北面有一坐橋,叫做斷橋,那是一對姓段的夫婦把白髮老人給他們的酒藥放在酒里,用賺來的錢造起了這座斷橋,它還是白娘子和許仙曾經分手的地方。西湖的北面是一座山,山上有個小亭子,那是梁山伯與祝英台相約的地方……

  晴天的西湖雖然令人陶醉,但雨中的西湖更富有詩情畫意。正如蘇軾讚美西湖:“水光瀲灧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西湖無論是淡妝還是濃抹,都是那麼魅力無窮、惹人喜愛。難怪許多着名的詩人都寫過讚美西湖的詩詞,不僅是因為它外表美麗,而是因為它迷人的內在魅力!

  我愛所有天氣下的西湖,但我更愛雨中的西湖。因為它讓我融入西湖、融入大自然,盡情享受雨的神奇,接受雨的洗禮。啊!雨中的西湖。你是那樣的神奇美麗!你是那樣的婀娜多姿!你是那樣的誘惑人心!一品雨之西湖,享盡人間無數!

  六年級:檸檬dragon

您正在瀏覽: 品雨中西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雨中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