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懸空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懸空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懸空寺 標籤:懸空寺作文

  我們和旅遊團一起遊覽懸空寺。恆山翠屏丹岸上掛有一處在雲霧中若隱若現的天宮閣樓。這就是令你“不敢高聲語,恐驚天上人”的懸空寺。懸空寺位於恆上金龍峽峭壁間。

  步入山門,百靈九折。一進山門我們走過一個搖搖晃晃的弔橋,弔橋底下有一條河,河水清澈見底。我遠遠望去,有一個在半山腰上的龍頭,那就是懸空寺的進口。到了懸空寺的下面,我迫不及待地爬了上去,我爬上第一層,往下面望去,非常壯麗、美麗,下臨深谷,樓閣懸空,結構奇巧。閣樓共有殿閣四十間,懸空寺是國內存在唯獨的佛、道、儒“三教合一”的獨特寺廟。利用力學原理半插飛梁為基,巧借岩石安托,樑柱上下一樣,廊閣左右相等曲折迂迴,就連唐代大詩人李白看了都流連忘返留下了“壯觀”兩個大字。我們接着往上爬,樓梯很窄,非常陡峭。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哥哥和孔阿姨互相幫助終於爬上了最高的一層,我往下一看:“哇!可千萬不能從這兒摔下去啊!”

  懸空寺的風景真由美。

   河東實驗小學五年級 馮敬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懸空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懸空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