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江南第一懸空寺??大慈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南第一懸空寺??大慈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江南第一懸空寺??大慈岩 標籤:懸空寺作文 江南作文 江南夢作文 煙雨江南作文

大慈岩坐落於建德鎮內,中國共有7座懸空寺,這裡是江南最大的一座??大慈岩懸空寺。 

 從名字可以看出,“懸空”寺就應該是“懸”在空中的。沒錯,大慈岩就是定位在半山腰的一座寺廟。它呈四角形廟宇狀,周圍有很多自然景觀。 

 我們乘纜車一路向上,一會兒就來到了懸空寺,它就是一個普通的寺廟,只是特色在於它置身於怪石嶙峋、危峰突兀的山坡上。我們往懸空寺北邊走過了一段陡峭的、建立在山上的小路,來到了“雙面佛”前面。“雙面佛”是一個有兩個頭的佛像,一面看上去是一個樣子,另一面看上去又是另一個樣子。兩個面孔將大佛憨厚、忠實的樣子都刻畫了出來。我們又繼續往前走,來到了“許願湖”這是個水平如鏡、一塵不染的小湖,水面是清新的藍色,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從寂靜的小湖往北邊繼續走,來到了弔橋,這是一座很長的、懸浮在水面的橋,走起來非常危險,但只要你不要去搖晃它,就不會有困難。弔橋之後就是下山的路了,下山的石階很多、很陡,非常難爬,但我們還是一路上克服困難往下爬,最終來到了山腳下。 

 這次旅程結束了,我覺得我們人類對大自然又貼近了一步,懂得保護山水樹木了。當然,只有這樣,才能為下一代創造出美好的環境,不是么?

您正在瀏覽: 江南第一懸空寺??大慈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南第一懸空寺??大慈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