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懸空的椅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懸空的椅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們的生活中,離不開科學。在衣食着裝中:冬天不穿白,夏天不穿黑的定論,是人們從生活中、研究里發現道理的。我作為新世紀的小學生,心中同樣也萌發出了一個點子,目前還一直未實現。

  椅子?這是人們生活中熟知的東西,也是人們生活中供人休息的工具,在學校里上課時我們坐的是它;家中吃飯,寫功課時也需要它;看!公園長椅上的人,臉上露出了解除疲勞的微笑;生活中處處有它的身影,他更是人們生活里、工作上的夥伴!我是一個愛動的人,坐在椅子上,腳一不小心就踢到了他的“腿”。你說,不僅我難受吧,他也疼。為此十分“頭疼”。一把椅子如果沒有椅子的“腿”就不能讓人坐在一個高度上呢?我冥思苦想,始終沒有頭緒。一次在科學課上,老師的一個實驗讓我豁然開朗。老師一手拿一張紙,兩張紙中間隔着4、5厘米的距離,從中間吹,同學們都認為:兩張紙會同時向外張。違背我們意願的事發生了:兩張紙竟合攏在一起了,還貼着。我們都驚異了,一連串的疑問湧上心頭……

  原來這是伯努利原理,這一實驗讓我產生了靈感。

  方法一:如果椅子可以通過空氣流動,而產生大氣壓力,用這大氣把板凳面頂起,把大氣變為椅子的支柱,讓氣壓成為實體,就可以讓人休息了。方法二:也可以像火箭的原理一樣,下方裝有高速旋轉器,如成都華僑城的娛樂型風洞,能讓板凳面浮起來。

  我十分想親手製作出它,可耐我的能力有限。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只要有奇思妙想、堅持不懈的精神,一切不無可能!

  山西太原陽曲縣陽曲縣新陽街小學六年級:黃文琪

您正在瀏覽: 懸空的椅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懸空的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