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控?毒品 11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控?毒品_11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50字  編輯:小景

毒品,外表晶瑩剔透,潔白無瑕,卻有着蛇蠍毒惡,污穢骯髒的心腸。沒錯!它就是用這張虛偽幻假的面具,引領許多可憐的人們,一步步,走入罪惡的深淵,慢慢被毒品吞噬,被痛苦覆蓋,最終走上死亡的道路。 

  當你看着那雪白的粉末,萌發了僥倖心理,躍躍一試,然後按耐不住好奇心,情不自禁地吸了一口,單純天真的你不知道,毒品正將魔爪悄無聲色的伸向了你毒品的陰霾正誇大蔓延,籠罩着你原本幸福美好的生活。 

  當你已成為正式的吸毒者,你已經和毒品寸步不離,對毒品產生了依賴,它已成為你生命中的伴侶,生活中的主角,你已墜入深淵,病毒,痛苦將接踵而來。在你喪失勞動下,錢財散盡,自甘墮落,你的美好江亭已徹底支離破碎,妻離子散,眾叛親離。 

  最後,由於長時間吸毒,你的神經系統崩潰,面色消瘦,驚恐不安,心律不齊,為了當初的飄飄欲仙,造成近日不可挽回的痛苦,值得嗎?也許你悔恨萬分,但一切都已太晚了,死神已為你打開死亡之門,你踏上黑暗的死亡之路時,除了那一句空虛,沒有意義的軀殼外,你還給社會留下了什麼?留下悲哀、沉痛,留下了一本萬人難以忘懷的警示錄,為世間的人們,敲響了一次又一次次的警鐘。 

  是 的,現實就是這麼殘酷,一條年輕蓬勃的生命,就這樣被毒品無情掠走了。但毒品只是一個被利用的工具,真正的背後指使主謀,是販毒分子。他們為了自己的個人利益,將殘害生命的有害物質賣給人們,教唆人們吸毒,謊稱這是一種時尚潮流,是一種包治百病的良藥,甚至說是一種刺激,能接觸煩惱,能減肥。許多人就是被他們的三寸不爛之舌說服,被這個“美好”的謊言所欺騙。毒販啊!毒販!你們可曾想過,當毒品流放出去,有多少人保守折磨,無家可歸,有多少家庭家破人亡,社會風氣,將帶來多少影響與不必要的麻煩。拿着那疊人們用勞動汗水所換來的血汗錢,你用得下嗎?你心安理得嗎?你難道沒有一絲絲良心的譴責,毫無過意不去嗎?趁早回頭吧!苦海無邊,回頭是岸。繼續下去,只會讓你陷入罪惡的沼澤。自首吧!社會會原諒你曾經的過錯,及時收手吧! 

  若把生命比作一朵高尚純潔的花朵。無論遇到狂風暴雨,還是風吹日晒,它都能挺過枯敗的危機,重新綻放。人,不關收到什麼挫折,無論遭遇風吹雨打,生命的頑強,都能讓?乘風破浪,繼續向前,洗心革面,脫胎換骨,迎接新的挑戰。 

  再此,我奉勸吸毒的人們,浪子回頭,這才是唯一的解脫,也是唯一的拯救方法;毒販們放下私利,為受苦受難的人們照相,以自己的懺悔彌補過去的過失,邁向新的台階;正在戒毒的人們,希望你們能憑堅強的意志戰勝毒癮,今天的苦澀是為了將來的甜蜜!更要警惕未沾毒的人們,特別是手無寸鐵的青少年:別為了一試的飄飄欲仙,騰雲駕霧而走上歧途,讓我們築起生命的長堤,預防毒品的悄然侵入,珍愛生命,拒絕毒品!

您正在瀏覽: 控?毒品11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控?毒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