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毒品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毒品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6月26日是國際禁毒日。

  它,是腐蝕人們心靈的惡魔;它,是破壞溫馨家庭的“第三者”;它,是吞噬金錢的“機器”;它,是摧殘人們身體的“黑市醫生”。

  知道嗎?有人為了它,出賣了自己的靈魂,身體。為了它殺人,搶劫。我曾經在報紙上看到:有一人,因無錢供應它,便去向他多年的摯友借,而摯友不能容忍他一而再,再而三的作為,便斷然的拒絕了。那人的癮一上了,便一狠心,把他的摯友殘殺了。殺了人後,便去買它。被害人的血,一滴一滴的,沁到了我的心裡。而,他們又甘願為了它,而戴上“殺人犯”的帽子。

  一個妙齡少女,到深圳來打工,沒想到,她踏上了不歸的路……只要一沾,我想,你一定忘不了它,它是那麼有魅力,那麼有“魔力”。它的魔力能是一個清純的少女放縱自我,出賣靈魂!我試問,一個人,既然已經沒有了自我的靈魂。那,又有什麼價值了呢?沒有了,行屍走肉和軀殼又有什麼區別呢?她失去了,失去了不僅僅是金錢,她還失去了她可貴的親情,她更失去了她來之不易的愛情!但是,如今在戒毒所的她對此事感到無比的懺悔與後悔。可是,已經晚了……

  一個商人。在一次生意上,挫傷了他的意志,摧毀了他的信心,那時,他沮喪,他放棄了。……最終,他背叛了自己,背叛了他體貼的妻子,背叛了他僅有5歲的孩子。他似乎在用它來“報復”!報復社會!可是,慘敗的是他,妻離子散,各奔東西!那個代價,好像高過金錢!

  我記得最令我感觸還是一個我在《今日說法》上看到的一個女孩。自從她吸了它后,身上真的是沒有一塊有肉的地方。就連她的乳房,也變得……記者拍到她賭癮發作時,那可真像她說的那樣,就像千萬隻螞蟻在咬她,是多麼令人毛骨悚然啊!但是,我看到化了妝之後,那真是令我大吃一驚!原本臉上是那麼蒼白,但是,由於濃妝,掩蓋了她的蒼,她的白。現在的她是個傾國傾城的美女,美到令人心動,美到令我“憐憫”!看到她,我看到她對着鏡頭微笑,她笑得是那麼“清澈”“一塵不染”……

  只是一念之差,只是一次的放縱,沒想到,鑄成了他(她)一生的大錯。 

  她曾經是多麼的可愛;他又曾經是多麼有才華,如今,讓她的可愛,他的才華去戒毒所吧!沒有第二次,沒有……

  它的鼎鼎大名就是:毒品!

  或許,你會認為生產毒品的地方肯定很富有吧!但,出乎你的意料。緬甸的金三角!那裡是生產毒品的“聖地”,所有的毒品都是從他們那供應的。站在金三角,一望無際的罌粟!那裡的人個個都抽,個個都骨瘦如柴。那裡的人並不富裕,並且他們的收入很少很少!……

  不要因為好奇而去嘗試它;不要因為墮落而去光顧它。

  它,就像一朵罌粟花樣,外表是那麼美麗,那麼動人。但是,你知道它骨子裡是滲的什麼血嗎?

  (讀者們,或許我寫的不太好吧!但是,我希望大家多多給予我評語!)

您正在瀏覽: 毒品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毒品 暫無評論